近日,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大学生事务中心揭牌仪式。学院院长刘民、院长助理王海蛟出席揭牌仪式。学生处团委负责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揭牌仪式后,学院领导参观了大学生事务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书法协会、汉文化协会、电影协会等学生社团活动室。刘院长询问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流程,慰问了2018年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学生代表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刘院长对大学生事务中心工作提出建议,期望大学生事务中心解读好各项国家政策、学校政策,从而能更好的服务同学。

  大学生事务中心是一个集学生事务办理、咨询服务、工作交流和维护学生权益于一体的学生工作服务平台,以“方便同学办事,解决学生困难,维护学生权益,促进学生成长”为服务宗旨,本着以学生为根本,以国家资助为基础,全面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为出发点,为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发展提供多样化的服务。大学生事务中心的成立是学院在新形势下探索服务学生的一个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