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教育编辑了解到,山东职业学院西校区2018年普通高职招生计划为 1000 人,其中文科计划550人,理科计划450人,招收参加2018年夏季高考的考生,学校继续坚持在各专业教学条件允许且符合录取条件的前提下,满足考生的第一志愿专业。

  校区简介

  山东职业学院西校区创建于 2004 年,是山东省人民政府举办、山东省教育厅主管的公办全日制院校山东职业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招生代码:Y059。学校位于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属于济南CBD拓展地带,南邻齐鲁软件园、国家动漫产业基地和山东大学齐鲁软件学院,北靠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毗邻浪潮集团、大陆机电等高新技术企业,周边有济南奥体中心、万达广场、美莲广场、雨滴广场等,是感悟泉城济南、接受现代教育的理想场所。2018年开设市场营销、会计、动漫制作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物流管理、财务管理、工程造价、商务英语、电子商务、法律事务等 12 个精品专业。考生录取后全部在山东职业学院西校区就读,学生毕业颁发山东职业学院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学历证书。

  ★公办全日制高校    ★雄厚的师资力量   ★先进的办学理念

  ★显著的地理优势    ★突出的就业优势   ★优越的办学条件

  招生咨询电话:0531-82626880,82626632

  报名咨询专用QQ群:748898947

  学校地址:济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新泺大街201号

  就业优势

  山东职业学院西校区拥有一支教学水平高、实践能力强的师资队伍,建有设施完备的实践教学基地和实验室。学校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把就业指导贯穿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大力推行工学结合的培养模式,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浪潮集团、中兴通讯、联想集团、海信集团、平安产险、中国邮政、苏宁电器等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校企合作关系,通过订单培养、顶岗实习等教学模式,实现了与行业企业的零距离对接,以鲜明的办学特色、过硬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极高的毕业生就业率得到社会和用工企业的高度认可。

  山东职业学院西校区2018年招生专业及计划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