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6月27日晚,泰山医学院在天外村校区文体馆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泰山医学院‘庆七一’教职工歌咏比赛”。泰山医学院副院长徐淑凤,纪委书记刘太来,副院长王鹏程、姜振家出席活动。

  比赛在老干部器乐合奏《走进新时代》《好日子》的优美乐曲声中拉开帷幕。比赛中,泰医教职工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铿锵有力的嘹亮歌声,精彩演绎了一首首气势磅礴的爱党爱国歌曲。《红太阳照边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洋溢着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崇敬与热爱;《保卫黄河》《我们走在大路上》彰显了中华儿女意气风发、披荆斩棘的昂扬斗志;《团结就是力量》《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展现了年轻一代团结一致,为祖国繁荣昌盛添砖加瓦的豪情壮志;《歌唱祖国》《国家》《我的祖国》《爱我中华》《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触动了泰医全校教职工的拳拳爱国之心;《走向复兴》《春天的鲜花》《向往》《光荣与梦想》《共筑中国梦》诉说着对伟大祖国光明前途的无比坚信,展示了泰医教职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决心与勇气。现场激情洋溢,嘹亮歌声响彻全场。

  最终,泰医机关第三、第四工会分会代表队,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机关第一工会分会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机关第五工会分会代表队,外国语学院、医药管理学院、研究生处代表队,生命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机关第二工会分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基础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口腔医学院、生命科学研究中心代表队,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代表队,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代表队,放射学院、机关第六工会分会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老干部民乐队获得最美表演奖;机关第三、第四工会代表队,外国语学院、医药管理学院、研究生处代表队,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代表队获得最佳创意奖;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机关第一工会分会代表队,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代表队,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机关第五工会分会获得最佳风采奖;放射学院、机关第六工会分会代表队,基础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口腔医学院、生命科学研究中心代表队,生命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机关第二工会分会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旨在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泰医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为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

  比赛由泰山医学院校工会、党委组织部主办,机关第三工会分会承办。1000余名泰医师生观看了比赛。(泰山医学院)(孙琳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