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泰山医学院纪委举行集体学习,传达上级会议精神。泰医纪委书记刘太来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及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同志在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办法(试行)》文件;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邓云锋在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刘太来在讲话中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不断加强学习,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同时要自觉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履职能力,锤炼过硬作风,既善于监督,更善于在监督下工作,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办法(试行)》紧紧扭住纪律和规矩不放松,将践行“四种形态”具体化,分别从适用类别、适用情形、运用方法三方面对“四种形态”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解读,强化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为各级党组织、纪检监察机关切实履行“两个责任”、践行“四种形态”提供了有力遵循。

  刘太来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与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不懈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通报了泰山医学院纪委开展执纪审查工作的有关事项。(泰山医学院)(周田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