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至6日,台湾阳明大学生物医学暨工程学院院长、台湾微生物学会理事长吴俊忠教授一行4人应邀来泰山医学院交流访问。泰山医学院副院长徐淑凤、王鹏程分别会见了客人。

  访问期间,吴俊忠教授和陈志成教授为泰医放射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台湾阳明大学生物医学暨工程學院在生物医学研究优势》及《Performance Evaluation of the Preclinical nanoScan PET/MRI with NEMA IQ-Phantom and 3D-Printed Phantoms》的报告;访问团先后参观了泰山医学院医学影像博物馆、医学影像技术实验室和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双方就两校人员交流、学术合作等事项进行了务实有效的洽谈。此外,放射学院还与台湾阳明大学生物医学暨工程学院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师生交流、教学研究、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泰医放射学院、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国际合作处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