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上午9:00-12:00,青岛农业大学、新浪山东、青岛晚报将在青岛农业大学(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联合举办青岛首场高校招生咨询会,百余所省内外高校招办现场接受考生、家长咨询,以帮助2018届高考学子和广大家长更全面、直接了解高校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合理填报高考志愿。活动期间将邀请原青岛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董玉河老师做报考技巧专题讲座。 本次咨询会将免费向考生及家长开放。

  驻鲁高校名单(排名不分先后):山东建筑大学、临沂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师范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德州学院、齐鲁理工学院、青岛黄海学院、山东职业学院、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山东华宇工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管理学院、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烟台南山学院、聊城大学东昌学院、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山东中医药大学、枣庄学院、山东政法学院、山东职业学院、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聊城大学、泰山学院、鲁南经贸学院(原“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威海海洋职业学院、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英才学院、青岛农业大学等,以上参会高校为截止至6月6日的名单,到会高校家数还在陆续增加中,本站将持续关注更新。

  省外高校名单(排名不分先后):燕山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北京建筑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山东华宇工学院、湖北民族学院、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河北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北师大珠海分校、南通理工学院、衡水学院、西交利物浦大学、吉林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华侨大学、兰州理工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长春建筑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黑龙江八一农垦大学、沈阳化工大学、齐齐哈尔大学、白城师范学院、四川旅游学院、南通理工学院、武汉晴川学院、南京林业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怀化学院、首都师范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厦门华厦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等,以上参会高校为截止至6月6日的名单,到会高校家数还在陆续增加中,本站将持续关注更新。

  本次咨询活动是驻鲁高校联盟开展的三场咨询活动之一,旨在为院校和考生搭建交流平台,发挥高校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积极作用。参与活动的高校和考生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咨询会时间:6月25日9:00-12:00

  咨询会地点:青岛农业大学虹子广场(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报告会时间:6月25日8:30-9:30

  报告会地点:青岛农业大学学术会馆第一报告厅

  报告人:董玉河  原青岛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10余年招生录取工作经验,受邀参加电视台、电台、纸媒、现场讲座、咨询近百场,具有丰富的高考志愿填报指导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