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下午,齐鲁医药学院与安徽三爱口腔集团、合肥卓越义齿制作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齐鲁医药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耿磊、教务处和口腔医学系相关负责人,安徽三爱口腔医疗集团副总经理陶茹、合肥卓越义齿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卫兵、合肥卓越义齿制作有限公司行政经理吴雅辉参加仪式,教务处处长张平平主持了仪式。

  会上,耿磊副校长对陶茹副总经理、王卫兵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安徽三爱口腔集团和合肥卓越义齿制作有限公司为齐鲁医药学院口腔医学专业和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更好的服务平台。

  王卫兵总经理和陶茹副总经理先后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发展核心、发展思路等作了介绍。他们均表示十分重视此次合作,将尽快制定完善的人才培养方案,利用自身的行业优势,推进产教融合。

  耿磊副校长、陶茹副总经理、王卫兵总经理共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仪式结束后,王卫兵总经理还参观了该校口腔医学实训中心,陶茹副总经理为口腔医学系学生做了主题宣讲。

  附:

  三爱口腔集团是专注于口腔临床医疗机构建设与管理、口腔医学设备材料研发、应用与推广、口腔医学设备材料贸易、义齿加工技术研发与生产为一体的医疗集团。集团下属的合肥三爱口腔,蚌埠三爱口腔,亳州三爱口腔,固镇三爱口腔,利辛三爱口腔,合肥卓越义齿制作有限公司已经投入运营与使用。

  合肥卓越义齿制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是一家集义齿加工、齿科材料销售、研发、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独资企业,为安徽省内最大规模的义齿加工中心。2006年导入ISO9000质量体系,2016年7月份通过了《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体系认证。公司拥有9套美国、德国、日本世界上最顶级五轴全瓷电脑加工设备;2013年,取得美国登士柏公司维它灵支架系统、Starloy C钴铬合金烤瓷、美国泽康全瓷、日本则武全瓷、国产沪鸽全瓷等安徽省唯一生产授权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