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学习观和成才观,自5月起,齐鲁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与团委学生处联合开展“鲁医好故事”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主要内容包括,讲好优秀教师故事,引导广大教职工修身立德、行为示范,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不遗余力投入教育教学工作,营造全员育人氛围;讲好优秀校友故事,通过优秀校友讲述鲁医记忆,分享鲁医故事,弘扬鲁医精神;讲好优秀学生故事,通过讲述国家(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省级以上大赛获奖者、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的学生故事以及通过考研、专升本、进入优质医院、自主创业等不同形式高质量就业的学生故事,激励学生成长成才;讲好优秀团体故事,通过发现、挖掘优秀团体(教研室、科研团队、学生社团、学生宿舍等)的典型事迹,充分展示团体的榜样力量,在学校形成团结互助、拼搏向上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将与大众网合作开辟专栏,并通过学校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平台向社会发布,旨在通过讲述鲁医人的优秀故事,弘扬鲁医精神,营造出立德树人的浓厚氛围,引领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