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一行分赴昆山、泰州参加“2018政校企合作年会暨人力资源洽谈会”和“2018年重点企业用工洽谈会”,旨在进一步深化政校企合作,推动校企优势资源融合互补。

  在昆山召开的政校企合作年会暨人力资源洽谈会上,昆山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国平回顾了一年来的政校企合作情况,同时对政校企合作优秀院校进行了表彰。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被授予“2017年度政校企合作优秀院校”并获奖金5万元。在泰州召开的重点企业用工洽谈会上,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泰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方针在洽谈会上致辞,对校企合作优秀院校和机构进行了表彰。该校被授予“2017年度校企合作先进奖”并获奖金20万元。

  期间,与会人员前往泰州经济开发区可胜科技、巨腾国际、纬创资通等重点企业,实地考察了企业的工作、生活环境,对泰州市和医药高新区、经济开发区良好的工作环境给予肯定。

  近年来,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与昆山、泰州企业开展深入合作,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了人才支撑,为地方经济的转型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实现了政府、学校、企业三方共赢,受到地方政府的好评与肯定。(通讯员:申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