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高洪江及培训部主任李海鹏,天津华翼蓝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恒,日照机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嘉洲等一行来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考察设立民航日照培训基地事宜。山东华信集团董事长、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董事长拜文汇,常务副院长杜琳,副院长何集体、韩磊、杨宜丰热情接待了来宾。

  上午,高洪江一行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对学院现代物流实训中心、跨境电商孵化基地、金融科学实验中心、同声传译实训室、航空实训中心及虚拟情景实训室、创业VR体验室等实训场地进行了参观考察,对该校现代化的实验实训设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特色实训室表现出极其浓厚的兴趣。

  下午,双方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展开会谈,院长田德全就学院概况、航空旅游学院专业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交流中,高洪江对航空旅游学院专业发展战略定位、教学方法改革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对双方在空中乘务专业专项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会议达成了双方后续合作的初步意向。

  此次考察,是学院校校合作的新机遇,更为学院相关专业深化发展提供了新契机,开拓了两校间的合作空间,为深化两校的进一步合作交流搭建了桥梁。(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