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广西南宁学院赖每校长一行来齐鲁理工学院开展考察交流。校长常翠鸣,副校长张庚灵、魏希启、单成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见了来宾,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校长常翠鸣致欢迎辞,对南宁学院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南宁学院的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与高度的评价,希望两校加强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办学经验,为应用型人才培养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副校长张庚灵从办学思路、办学特色、内涵建设、教学改革、质量管理、社团文化、办学成效等方面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

  随后,双方就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对口交流。

  座谈结束后,赖每校长一行参观了齐鲁理工学院的中德智能制造技术中心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对齐鲁理工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快速发展和社会声誉给予高度赞赏,认为齐鲁理工学院在转型发展上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彼此的往来和交流。

南宁学院领导南宁学院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