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台湾玄奘大学副校长曾光荣、中华两岸科教文暨经济发展学会副秘书长罗金昀臻到山东职业学院访问,学院院长秦河、副院长郭鹏会见来宾。组织人事处处长史晶、教务处处长于洪永、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主任吕子泉陪同会见。

  秦河对曾光荣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中华两岸科教文暨经济发展学会和曾光荣校长的帮助,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台湾大学之间的联系,在师资培训、人才引进和专业建设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搭建两岸合作平台。郭鹏就骨干教师和管理人员赴台培训交流、引进台湾技术人才、开展专业和项目合作等细节内容与客人进行了交流。

  台湾高等教育经过近几十年来的发展,在质量和数量方面步入较高阶段,高等职业教育暨科技大学形成了以人为本、全面发展、创造性、素质教育等先进的办学理念。2014年台湾加入《悉尼协议》,制定了较成熟的国际化专业标准。近年来,学院与玄奘大学一直保持密切联系,2014年10月和2015年11月,曾光荣副校长两次到学院访问,并签订了《学术交流合作协议书》。

  (来源:山东职业学院 通讯员:王倩 秦学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