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山东省精神文明委员会建设办公室、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红十字会等部门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被评为“无偿献血先进高校奖”,医学院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支队荣获“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志愿先进集体奖”,我院李宇潇等三位教师获“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王吉祥等9名学生获“全省高校无偿献血爱心大学生”荣誉称号,徐浩瀚等3名同学获“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多年来,学院以全国文明单位建设为载体,大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立德树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无偿献血、奉献爱心、志愿者服务等公益性活动中真情奉献社会,以爱心温暖人间,无私奉献、乐于助人、志愿服务。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以的崇高思想品德和人道主义精神、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校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无偿献血工作,引领更多的学生投身到无偿献血志愿公益事业中,不忘初心,回报社会。(内容来源于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