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大学发布2018年体育单招(运动训练专业)网上报名提示,目前正在进行的体育单招(运动训练专业)考试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3月15日12:00,在报考过程中存在以下报名常见问题,现给出解决办法,供考生参考。

  一、关于考试报名缴费

  1。保存报名信息后怎么缴费?如果超时未缴费怎么处理?

  ➦点击缴费信息进入缴费信息页面核实报名信息,确认报名后就可以缴费了。如超时未缴费,需要重新确认报名后再缴费。

  2。缴费支付可以使用哪些银行系统?使用非招商银行缴费扣款成功,但报名系统显示未支付,是否报名成功?

  ➦现已经支持所有银联卡的缴费,不支持使用信用卡缴费。预计3月14号后能正常显示,请3月14号再进入系统查看,不影响报名,扣费成功即报名成功了。

  3。未确认报名和缴费怎么修改报名信息?如何确定报名成功,如果缴费成功能否修改已填报志愿的学校?

  ➦未确认报名和缴费的考生,可返回考生报名页面修改保存信息;确认报名并完成缴费后,缴费信息页面显示考生状态已确认缴费已完成,则报名成功。缴费成功,报名信息确认后,将无法修改所报考项目、志愿等相关信息。

  二、关于报名信息

  1。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失败,提示账号和密码错误的问题?

  ➦请仔细核对自己的账号密码,登录密码长度是6~14位,确认密码是否超长,若超长了用前14位。

  2。考生报名时,保存信息失败?

  ➦手机端操作,建议下载体教联盟APP最新客户端;PC端操作建议使用火狐或是谷歌浏览器,登录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http://www.ydyeducation.com/)。

  3。高考报名号、高考报名地填写错误,如何处理?

  ➦报名号出现错误,可继续报名,后期由省级招生考试院在审核过程中统一修改报名号;高考报名地错误,需要联系第一志愿学校招生办公室,填写报名申请表,进行修改。

  4。填报志愿时,提示“高考报名地未审核通过”,是高考报名地审核不通过吗?可否打印志愿表?

  ➦只是提示高考报名地未审核,不影响报名志愿的填报,4月1日后可以打印报名志愿表。

  5。高水平考试和体育单招考试可以同时报名吗?

  ➦高水平考试报名与体育单招考试报名不冲突,可以同时兼报。

  6.PC端报名的入口在哪里?

  ➦中国运动文化教育网(http://www.ydyeducation.com/)体育招生版块报名。

  7。填报志愿时找不到中国海洋大学如何处理?

  ➦先查看我校招生简章确认我校该体育项目是否招生,如果有招生计划,请联系我办咨询处理方法。

  8。高水平报名和体育单招注册时提示“没有运动员等级信息”如何处理?

  ➦下载并登录体教联盟APP,在“2018体育单招考试专栏”中就《关于体育招生工作中有关问题的说明》的文章中有相关问题的解决方式。

  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020-22127331(工作时间:8:30-17:30)

  本科生招生办公室:0532-66782426 66782478(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