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省教育厅督导检查组一行4人,到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18年春季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威海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宋玉杰担任督导组组长,德州市教育局副县级督学李玉忠、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孟庆宝,院长张同光,副院长、工会主席张恒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参观了学校整体规划沙盘,深入安全监控室、实习实训室、学生餐厅、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进行实地查看。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向督导组介绍了德州职院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学校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市有关部署,以校舍安全管理、食品与卫生防疫管理、校园安全教育等为重点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开学工作的平稳有序。 

  督导组对德州职院安全风险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德州职院相关制度健全,设备设施齐全,责任明确,各项安全风险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学校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查找不足,积极落实整改,切实维护好学校安全稳定和谐局面。

  (内容来源于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通讯员 李东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