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齐鲁理工学院2018年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面试考试拉开帷幕,来自各地的艺考生满怀激动的心情来到齐鲁理工学院参加考试,他们将陆续走进考场,为实现自己的播音主持梦想而努力拼搏。

  考试于上午8点陆续开始,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考场秩序井然,考生从容应考,各考场考试顺利进行。学校对招考工作高度重视,要求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政策,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同时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保障校园秩序与安全,高质量地完成今年招考工作任务。

  副校长杨依廷、陈月吉,总督学魏希启等校领导到现场巡查考试工作,详细了解考试情况,亲切慰问了考务工作人员,勉励大家克服疲劳、精心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齐鲁理工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招生网上报名自2018年1月31日开始,学校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校园媒体在第一时间发布了招生简章、考试说明等一系列相关信息和报道,为考生报考提供专业的服务与指导。更在艺考临近之际发布考试考场规则、考场安排,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第一时间了解艺考资讯,为考生备考提供支持。报名日期截止,考试报名人数达到2497人,这主要得益于学校把握发展机遇,注重加强内涵建设,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狠抓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大力改善办学条件,进一步拓宽了办学空间,搭建了更好的发展平台,学校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办学成果不断涌现,办学声誉及影响力不断扩大,吸引众多考生报考齐鲁理工学院,充分说明了学校办学实力赢得了广大考生及家长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且从招生情况看,考生生源质量较高,大多数考生都有较好的艺术基础,这也保证了学校能够招到越来越多真正爱艺术、有基础的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