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新学期伊始,银座幼教2017-2018学年度颁奖盛典于山东济南西藏中学报告厅隆重召开。银座幼教总园长焦敏,党总支书记、副总园长王世学等总部全体专家、领导与26所基地园的兄弟姐妹们再聚首,回首2017,展望2018,隆重表彰学年度各领域先进工作者,树立行业优秀榜样、标杆,为追梦中国,振兴中华幼教事业积蓄力量!

  不忘初心情,砥砺前行路

  总园长焦敏、党总支书记王世学、常务副总园长袁霞、副总园长孟凡庸代表集团,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回顾了银座幼教的2017年,并对2018年提出了新希望。

  回首2017,银座幼教红心向党,热心公益,实现了事业规模的持续稳定发展,赢得了幼教品牌内涵式发展的荣耀,注重了特色教育,加大了片区管理督导力度,创新了培训模式,完善了人才培养机制……让品质的力量在发展联动中张扬了质地和锐势,在专业联动中凸显了价值和主流,在艺术联动中崭露了头角和锋芒,在管理联动中提升了品牌品味,在服务联动中树立了标杆和导向,在效绩联动中激活了出路和思路。

  正如焦总园长所说的,作为一名幼教人,我们应该感到自豪;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们应该感到荣耀!正是因为有了在座的每一个人在一线的“爱”的付出,银座幼教才得到了社会各界“爱”的回应,“你们是什么,银座幼教便是什么,你们有爱有光明,银座幼教便前途无量”!

  遇见好时光,青春吐芳华

  幼儿教育,是个人的事业选择,更是团队的梦想追求。和为贵,团队为王,激发正能量,对于银座幼教而言,大家庭中的每一个人都是不可或缺的发展能量。

  值此新学期伊始,隆重表彰先进的重要时刻,总部的各位领导、专家、各分园的园长们以特有的方式向现场和视频前的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了为国为民的胸怀、不忘初心的坚守、青春燃烧的激情和脚踏实地、无怨无悔的付出。

舞蹈《黄河》舞蹈《黄河》
舞蹈《草原女民兵》舞蹈《草原女民兵》
舞蹈《芳华》舞蹈《芳华》
 园长代表诗朗诵 园长代表诗朗诵
合唱《中国梦,我们的梦》合唱《中国梦,我们的梦》

  铭记爱的初心,坚定“办中国式幼儿园”的道路,这就是银座幼教人的初心和使命。

  平时千般功,台上一分钟

  在本次的表彰盛典中,银座幼教郑重评选出了师德标兵17人,爱凤翔奖44个,先进班集体57个,模范班主任56人,优秀教研组、级部21个,优秀教师168人,优秀党员4人,先进工作者50人,优秀团干部19人,优秀团员51人,优秀炊事员24人。同时,对于在2017年课程拉练赛、省微课评选、园本教研评选、星星火炬英语艺术展示活动、早操展评等各类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园所和个人给予了隆重表彰。

  正所谓平时千般功,台上一分钟。或许短暂的领奖时光并不能让人记住他们每个人的样子,但是红彤彤的证书和金灿灿的奖杯却是他们最美青春的有力见证。

  老领导点亮心灯,真情挚语引领方向

  银座幼教的创始人,我们的老园长赵春梅通过视频,向老师们表达了祝福与期望。她说,选择了幼教就选择了爱与付出,就选择了无怨无悔,真正的教育应该是一种精神传承,对孩子进行言传身教的影响,我们的“爱”的文化和“办中国式幼儿园”的追求,就是想用中华民族的文化和精神培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接班人。

  总顾问、保研部主任张莲花作为一名专业精湛、工作严谨的老专家,以身作则向老师们诠释了什么是付出,什么是无悔,她说,愿老师们以闻鸡起舞的精神、登高望远的意识,踏实干好每一件事。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作为,2017,银座幼教人用发展的纪实引领了中国幼教的正能量,并作出了新征程的表率,2018,银座幼教将再次出发,在脚踏实地的奋斗中,启航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