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济南市市中区杆石桥街道党工委授予济南中学“2017年度区域化党建工作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2017年,济南中学以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为目标,积极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大精神,大力加强党员队伍和干部队伍建设,以提升师德师风、治理有偿家教为突破口,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为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思想、组织和纪律保障,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在做好学校自身建设的同时,济南中学不断深化和街道及社区的党建联系和共建关系。

  2017年,在交通文明执勤、社区环境美化等文明创建方面,在社会综合治理、学生社会实践、青年志愿活动等方面,济南中学党委与街道党工委、与社区综合党委紧密配合,互联互通,共创共建,取得了积极显著的社会成效和党建成绩,校长崔宝山作为市中区人大代表,关注民生,建言献策,带领教职工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市中建设,为区域化党建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通讯员 董洪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