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海洋职业学院2017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会在行政楼229室成功举行。学生处、教务处、组织人事处、后勤财务处、工会、团委六个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评审工作小组参加了此次会议,各系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参与评选答辩活动。

  本次评选依据《威海海洋职业学院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的有关要求,评选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将从学风建设、班风建设以及常规管理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评,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将根据参评学生的成绩排名、日常表现、技能大赛及现场展示等情况,进行优中选优。在大会现场,参评师生们的出色演讲赢来台下评委的阵阵掌声,评审工作小组根据学生的综合素质以及提交的评审材料进行现场打分,按总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名,最终推选出优秀学生5名、优秀学生干部3名、先进班集体1个,结果将于近日公示。

  此次评选会的召开,有利于发扬榜样精神,促进同学们向优秀学生学习,也有利于学院加强学风建设,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