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由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团委)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比赛于近日圆满结束。

  本次征文活动得到了全校各二级学院的高度重视,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共收到征文68篇。征文中,学生们结合身边的变化,赞美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结合学习生活,表达认真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卓越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信心和决心。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机电工程学院特别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3位老师和通识教育学院的3位老师对征文进行评审,评选出学生个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根据各二级学院参与活动及获奖情况,评选出经济管理学院为团体一等奖,机电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学院为团体二等奖,土木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工商学院为团体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