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面向全国13个省市地区招生,招生计划为300人,学院最终的分省招生计划及相关录取批次安排,以各省级招生考试院公布的志愿报考手册为准。

  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具有独立颁发学历证书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校。 现有济南、威海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1600余亩,总建筑面积33万余平方米;现有在校生10000余人,专兼职教师600余人,其中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219人,博士、硕士以上学历的教师325人。

  空中乘务专业在济南校区,该校区位于素有“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美誉的山东省会——泉城济南,这里是山东省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中心,置身于大都市更利于学生将来的就业和发展。

  原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前外交部长李肇星为学校名誉院长。

  空中乘务专业

  随着中国“一带一路,互联互通战略” 的实施,民航业在中国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属于极有潜力的行业。从事空中乘务工作,工作环境好,收入高,从现有薪资水平看,国内主流航空公司优秀空乘人员平均年薪在10万人民币以上。

  学校2013年开设空中乘务专业,依托外语教学优势,先后为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厦门航空有限公司、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济南遥墙国际机场、青岛流亭国际机场、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等输送了大批符合国际化要求的航空服务人才。

  报考对象和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有志于从事航空服务事业,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2、年龄在18-20岁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

  3、身高:男生174~185cm;

  女生164~174cm;

  4、视力:裸眼视力不低于E字视力表4.5,矫正视力不低于E字视力表4.9;眼球大小适中,对称,目光有神,无色盲、色弱;

  5、五官端正,肤色好,无明显疤痕,斑点等;牙齿排列整齐,无明显异色;无纹身,无狐臭。面部表情自然,微笑甜美;口齿清楚,中英文发音基本准确,无口吃、舌短现象;听力正常;性格开朗、大方,心理素质好;

  6、身体健康、体形匀称,无明显的“O”型、“X”型腿;

  7、符合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体格检查标准。

  报考规定

  1。报名时的考生,需交验身份证原件、考生所在省(市、区)招生办高考报名后发给的“艺术类专业报考证”原件

  2。考生可以在学院下设的考试点报名缴费,也可以在学校官方网站报名缴费,但需要现场确认。

  招生计划

  2018年,学校空中乘务专业面向全国13个省市地区招生,招生计划为300人,学院最终的分省招生计划及相关录取批次安排,以各省级招生考试院公布的志愿报考手册为准。

  考试科目及内容

  1、形象初选

  2、外语测试

  3、综合复试

  4、才艺表演(自备服饰、音乐)

  专业测试总分100分,考试顺序现场确定;才艺表演项目自选;考试期间全程摄像。

  考试时间地点与成绩公布

  1、考试时间:2018年2月25日-26日

  2、考试地点:山东外事翻译职业学院报告厅

  3、考试成绩考生可以在学校官方网站查询

  联系方式

  学院招办电话:0531-83164266 18663759523

  QQ:2630724809

  济南校区地址:济南市历山北路2号 邮编:250100

  乘车路线:火车站或者长途汽车站乘84路车到山东外事翻译学院站下车;市区内乘79路车到山东外事翻译学院站下车。

  学院网址: http://www.wsfy.edu.cn

  E-mail:wsfy_z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