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年度优秀中心

  Yilina YANG IGCSE 艺术科目 全球最高分!

  Maggie WU A-level 数学科目 全球最高分!

  Louise Jenkins为全国近30名中、外教师进行A-level经济学科培训

  今年的培生爱德思学术资格认证年会

  青岛墨尔文中学继续大放异彩~~

  2017年培生爱德思学术资格认证年会

  2017年11月23日-24日, 2017年培生爱德思学术资格认证年会以及培生爱德思A Levels学科教师培训在南京举行。大会旨在通过对国际教育以及A Levels国际课程进行高水平的学术交流与经验分享,促进爱德思A Levels在中国地区的可持续健康发展。青岛墨尔文中学作为全国爱德思A levels中心的代表之一有幸出席了本次盛会。

  ‘合作,发展,共赢Pearson Edexcel’

  2017培生爱德思年会以“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围绕培生爱德思中国区支持服务工作分享、International GCSE /A level 课程的发展、大学申请中的最新重要环节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

  年度奖项颁发与学科教师培训

  同时,为进一步推动爱德思A Levles国际教育的前沿发展和持续建设,本届年会隆重颁发2016-2017年度培生爱德思优秀中心奖、培生爱德思优秀学生奖,并展开培生爱德思A Levels学科教师培训。

  4/185的比率,再夺优秀中心荣誉

  今年的优秀中心奖杯

  去年的爱德思年会,青岛墨尔文中学从150多个爱德思考试中心脱颖而出,成为三个优秀中心之一;

  今年,青岛墨尔文中学更进一步,从185个考试中心中脱颖而出,凭借先进的办学理念、优质的教学水平和优异的升学成果荣获“2017年度爱德思优秀中心”称号,成为四个优秀中心之一。

  连续两年被评为爱德思优秀中心,正是源于青岛墨尔文中学致力于中国国际教育发展的不懈努力以及其取得的优异成绩,五年来,青岛墨尔文中学不断完善教学体系,提高教学质量,以学生的可持续发展为根本,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进入了高速良性发展期。

  墨尔文出才女,两位全球第一

  墨尔文2017届毕业生——Maggie WU获得了A-level数学科目全球最高分。与此同时,目前就读于L6年级的Yilina YANG获得了IGCSE 艺术科目 全球最高分!

  2017年6月考试季共有1222名考生参加了爱德思考试的International GCSE 艺术科目的考试。在全球考生中,只有26%的考生拿到了A*-A的成绩,而我校Yilina YANG从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全球最高分。

  墨尔文的教师也很优秀

  11月24日是培训师给来自其他学校的学科老师进行学科培训,我校的经济老师Louise Jenkins作为优秀经济教师给来自全国近30名中、外教师进行A-level经济学科的培训。

  爱德思考试局给培训师颁发了相关证书

  关于培生爱德思A Levels

  作为英国最大的学术及职业考试认证机构,培生爱德思为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的170多万人提供国际考试认证服务,其中 A Levels 作为英国的高中课程证书,其标准和内容被英国资格及考试监督办公室 — Ofqual 监管,受到所有英国的大学认可。是英国学生大学入学必须参加的考试,其重要性等同于中国高考,被国际教育界誉为“世界高考”和“全球大学入学的金牌标准”。 实际上,在英国之外世界上几乎所有英语授课地区的大学,也都接受用 A Levels 成绩申请入学。这些大学遍布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香港、新加坡等中国学生热门的留学国家和地区。

  敬请期待

  今年的培生爱德思年会,青岛墨尔文中学收获颇丰,这也将是青岛墨尔文中学国际教育发展史上的一个光辉里程碑,是对青岛墨尔文中学A Levels教学的高度肯定,也是对青岛墨尔文中学未来发展更上一层楼的激励。

  青岛墨尔文中学校园开放日预约报名中

  年级设置:初一至高三,招收小升初至高一年级学生

  校园开放日:2017年12月16日、2018年1月6日、2018年1月13日

  咨询电话 :0532-58659999

  中国青岛市城阳区铁骑山路77号

  www.malverncolleg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