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下午,济宁职业技术学院第五期“赢在青春我是CEO ”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赛在学院文体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闫志强、副院长杨国锋、工会主席杨淑启,高新区创业大学校长侯全、高新区三次方天使投资基金负责人穆峰、中粮集团青岛中粮宜家商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宏锦观看了路演。

  来自艺术与设计系、机电工程系的6支创新创业团队依次上台进行路演。各团队分别从自己的产品概况、项目运营、市场分析、竞争优势等方面进行展示分享。评委进行现场提问与点评,对各个项目优劣进行分析的同时,对项目的发展给予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赞嘉粮仓、逸涂墙绘涂鸦工作室获得一等奖,众望影视传媒工作室、回首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小牛顿艺术培训中心、I派软件培训中心获得三等奖。创业学院众创空间培育项目赞嘉团队的《赞嘉粮仓》生态农业项目以其独特的设计、创新的商业模式和良好的市场需求受到了三次方创投基金投资人的好评,现场达成120万元意向风投协议。

  山东微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史艳冬、高新区创业大学运营总监王见峰、山东优尼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倩、学院团委书记于凌应邀担任评委。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对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帮助学生提升“双创”能力,孵化更多的创新创业项目,促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深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