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上午,省教育厅巡视员在济南市教育局副局长方辉、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院长魏晶陪同下,视察2017年冬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济南中学考点。本次考试济南中考点设40个考场,来自多所市属高中学校的1200名考生参加考试。

  市教育局副局长方辉等领导来到济南中学考点,听取了考试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在济南中学党委书记郑玉香、副校长董亚等领导陪同下,实地查看了考点监控室、考务室、考场,详细了解了安全保密、考务工作准备、考场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对济南中学考点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肯定。

  济南中学对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高度重视,对考务人员进行了考前培训,加强考纪考风教育,熟悉考试流程和各类考试制度;利用宣传展板、广播、电子屏等形式加强了考生安全教育,同时考点配备了医务人员。

  由于领导重视、部门配合、部署周密,考点工作人员集中精力,规范操作,考试全程平稳有序,考风考纪良好,秩序井然,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安静有序、安全畅通、和谐温暖的考试环境,做到了零失误,确保了2017年冬季高中学考平安、顺利、圆满地完成。

  市中区教育局副局长田献功等领导也相继视察了济南中学考点。

  (通讯员  郑佐文)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