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至3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举办的第四届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决赛在中国地质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高校的80支队伍参加。来自烟台职业学院的WHat战队,由信息工程系闫德印、高春晓、姜军辉3名同学组成,在曲广平老师的指导下,成功斩获安全赛赛项一等奖第一名。

  本次大赛以激发学生团队创新热情,提高技术应用与程序开发能力,推动高校开展移动互联网应用领域的开发和应用创新为宗旨,着力培养“互联网+”新业态人才,共分为移动创意赛、应用挑战赛、安全赛、移动命题赛、VR创新赛5个类别。

  烟台职业学院的WHat战队是通过获得“山东省第六届蓝盾杯网络空间安全攻防大赛”第一名取得决赛资格的。此次国赛中所参加的安全赛,采用攻防对抗模式,比赛环节设置为三轮,每轮1个小时。比赛中,WHat战队三战三捷,在每轮比赛中都取得了第一名,以绝对优势夺冠。本次参赛的大多数队伍来自本科高校,WHat战队不畏强手,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黑马,赢得现场裁判的一致肯定。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