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信息学奥赛官方网站公布第二十三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获奖学生名单,高密一中程友老师辅导的5名同学获奖,其中,邱纯硕、王竞宇、鹿琦3名同学荣获提高组全国一等奖,张曜玺、单志远两位同学荣获提高组全国二等奖。学校也被评为“信息学奥赛金牌学校”,这是学校近五年第三次获此殊荣。 

  全国青少年信息学(计算机)奥林匹克竞赛举办于1984年,是一项旨在广大青少年中普及计算机教育,推广计算机应用的学科性竞赛活动。第二十三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NOIP2017山东赛区)复赛于2017年11月中旬在山东省日照第一中学举行,高中组全省1317人参赛。在该项赛事中荣获一、二等奖的学生均有机会享受高校自主招生优惠政策。

  随着2.0+版高密一中新校的顺利启用,学校的科技创新教育装备、机器人实验室、高端理化生实验室等,与原有条件相比都进行了大幅度的更新换代,着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核心素养的能力大幅提高,途径不断拓宽。现代化的装备、优秀的辅导团队、科学化的培养体系,都为学校科技创新类特长生的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