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山东省德州市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现场招聘会启动仪式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举行。山东省人社厅、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经信委、市贸促会、市工商联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建华主持,德州职教集团理事长、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同光致辞,招聘企业及毕业生代表先后发言。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处长张传贵在讲话中指出,就业是民生的根本,大学生就业更是重中之重,招聘会的举办为企业和学生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最后与会领导共同摁动启动球,宣布第五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山东省德州市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现场招聘会活动正式开幕。

  本次招聘会共有京津冀、长三角、山东省内等地区52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活动,涉及机械、电气、化工、钢铁、新能源、汽车、餐饮、计算机应用、互联网创新创业等行业,共计提供工作岗位20000余个,其中有中国中车集团、中粮集团、中储粮、海尔、海信等央企和世界500强企业。德州市十三所职业院校5000余名毕业生到会应聘。招聘会当天80%的毕业生签订就业意向,签约率比往年明显提升。启动仪式后一个月内,用人单位将根据实际情况陆续开展专场宣讲、一对一面试等招聘方式选拔人才。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