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校领导、德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学东、学校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相关专业建设委员会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行业协会负责人、企业代表共22位理事或代表共聚一堂、共商学校改革发展大计,完善了内部治理结构,提升了民主科学决策的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办学活力。

  学校新任理事会理事、名誉理事长、校党委书记樊兆杰主持会议,并积极与各位理事互动交流。

  学校理事会理事长、院长张同光作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理事会运行情况,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取得的主要办学成绩,按照党的十九大精神新要求提出了今后三年的奋斗目标,并对理事会2018年工作做出部署。

  学校理事会秘书长、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就有关理事人员变动情况进行说明。

  会场气氛热烈,天津滨海迅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邵荣强、德州市建筑业行业协会会长葛汝英、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郭金娜、中航东星(北京)航空服务有限公司代表林灵等学校理事和代表,对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一年来在技能大赛、教科研、创新创业教育、对外合作办学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对学校确定的目标充满信心,对学校在改革发展、内部治理、教育教学、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作用,真诚合作,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李金甫)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