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至9日,由烟台职业学院承办的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赛项在学院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全省的33所高职院校参加此次大赛,烟台职业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技能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厅主办,烟台职业学院作为承办单位已成功举办 4次省赛项目,本次比赛是学院首次承办自动化赛项。

  烟台职业学院自2012年第一次参加该赛项,4次荣获省赛一等奖,2015年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赛项一等奖。通过大赛,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锻炼了学生综合实践能力,为社会培养了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为做好赛项承办工作,烟台职业学院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赛前多次召开调度会,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在大赛组委会的指导下,圆满完成比赛任务,获得参赛院校师生的充分肯定。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