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并主办,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承办的“山东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畜牧兽医类就业市场暨山东牧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大会”,将于2017年12月16日 (周六)在山东省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室内馆举行。

  为创新服务方式,本次双选会改变往年校内户外办会方式,在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室内场馆、标准展位,服务设施和洽谈条件得到较大改善。本届双选会拟设免费标准展位350个,按报名先后顺序安排,免收会务费。参会报名时间截至11月25日。与双选会同期,还将举办“全国高职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中国农牧企业风采展”“潍坊市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等多项活动。除该学院全体毕业生外,来自山东省畜牧职教集团院校成员单位的中高职毕业生以及省内外涉农高校求职者将一并参会,预计参会人数将达到15000人。

  为服务双选,促进双向沟通与交流,今年该校继续组织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主要面向部分在业内具有一定规模、较大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农牧企业、学院友好合作单位等提供专项服务。宣讲会采用单位报名、学校审核邀请方式,自11月13日--12月1日集中安排三周时间,每周从周一至周五(下午4:00-5:00),连续安排5天,每天安排3场。校园宣讲会申报截止时间为11月5日。

  目前,该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已全面启动,活动招商、展品征集、校园宣讲会安排、《学院2018届毕业生招聘信息专刊》编印等各项工作正有序运行,全力助推毕业生顺利、满意就业。

  有关双选会会讯和参会报名信息,可登录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网站(http://www.sdmyxy.cn)浏览、下载。

  (王金诺 供稿)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