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从山东经贸职业学院了解到,潍坊市财政局、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山东经贸职业学院、58同城(山东鲁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拟定于2017年11月11日(周六)联合举办“潍坊市财经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大会”,公告如下。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搭建毕业生求职和企事业单位招聘人才的合作交流平台,满足用人单位对优秀人才的需求,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潍坊市财政局、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山东经贸职业学院、58同城(山东鲁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拟定于2017年11月11日(周六)联合举办“潍坊市财经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大会”,特向贵单位发出诚挚的邀请,真诚欢迎光临。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17年11月11日(周六)8:30-17:00

  二、举办地点: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运动场

  学院详细地址为: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青年路2798号,会议不安排接站,从火车站可乘坐26、36、39、51、63、71路公交车到校或者从火车站、长途汽车总站乘坐出租车到校。

  三、大会网络平台

  1、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官网

  2、大会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经贸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名:sdjmzyxyjy)

  包含:网上招聘、大会安排、展位安排、以及后续的单位宣传等信息,将会通过网络平台发布。

  四、大会规模:

  大会预设招聘展位 400 个左右,我校及潍坊其他职业院校约5000名应往届毕业生参会。

  五、参会流程:

  招聘单位请将本单位营业执照电子版、邀请函回执(见附件一)、招聘单位详介表(见附件二)发送到大会组委会邮箱(sdjmzsb@163.com),组委会收到回执后,对参会单位进行筛选,随后在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官网和山东经贸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两个平台进行发布。报名时间截止到11月3日下午5:00。

  六、参会须知:

  1、本次招聘会所有单位免费参加,食宿费用自理,各单位展位号请在官网和微信公众平台查询。

  2、招聘单位在11月11日上午8:00前到招聘会现场会务组报到确认。

  3、单位自带宣传材料,单位简介及招聘简章。只做宣传不招聘或只招聘实习生的用人单位谢绝参加。

  4、大会提供展位(2桌 2椅),其他宣传材料等根据需要自行准备,食宿费用自理。

  5、参会人员车辆停放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

  七、联系方式:

  1、邮箱:sdjmzsb@163.com

  2、联系方式:

  陈老师:0536-2600136

  胡老师:0536-2600088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处

                                                                               2017年10月19日

      详情可进一步关注: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sdecu.com/)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