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9月5日起,由新浪山东主办的首届“大学新生军训优秀方队”评选活动,以班级或团体方队为单位,用文字、图片、视频展播等方式广泛收集高校大一新生军训风采、成果,传递青春正能量。

  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展示山东知名高校大学军训风采,推动高校更好开展国防教育,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新浪网(山东)发起的山东省首届“大学新生军训优秀方队”评选活动。以班级或团体方队为单位,用文字、图片、视频展播等方式集中展示高校的军训成果,传递青春正能量。

  评选规则

  1。以高校班级、方队为单位报名参赛,向主办单位指定的微信公众平台、邮箱提交新生的军训相关的照片、视频、文字(包括军训技能展示、军训感悟、军训剪影等)等材料,由社会知名人士和教育专家票选获奖单位及奖项。

  2。活动对象:山东省内知名高校大一新生军训方队

  3。邮箱投稿:1056591274@qq.com

  jiaoyu@sdmail.sina.com.cn

  微信投稿:关注“启德考培济南“或“山东教育第一媒体”微信公众号,点击“军训评选”投稿即可。

  4。提交素材时,请注明投稿人姓名、电话、学校名称、方队名称

  奖项设置

  1。“2017年山东省大学新生军训优秀方队”10名、奖金1000元。

  2。“2017年山东省大学新生军训优秀方队评选高校优秀组织奖”6名,2017年迎新晚会赞助金2000元。

  活动时间:

  投稿时间:9月7日9:00至9月20日18:00

  评选时间:9月21日至9月25日

  颁奖时间:9月底

  联系人:15053199780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