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济宁职院院长李新斗带领校企合作处、经济管理系、外国语系负责人,赴北京考察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商鲲控股集团下商鲲高铁(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恒诚巨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四个合作企业。

  李新斗一行考察了广慧金通主办的2017年全国高等院校民航人才培养与就业研讨会暨全国高等院校空乘专业推介展示会,与公司总裁焦殿成、总经理付晓军就学生培养、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签订了合作补充协议;参观了达内集团学生实习实训教学基地,与集团北方大区总经理侯增辉等就招生、学生培养及专升本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与商鲲高铁公司总裁潘和永就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与恒诚巨创总裁孙国华就招生、企业教师进驻学校、学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考察,进一步加深了济宁职院校企双方的沟通了解,拓展了校企合作领域。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