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7月14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陆续公布了我省2017年高考本科投档情况。济南大学泉城学院招生工作喜报频传,录取分数线再创新高。

  据悉,今年艺术类专业生源充足,招生保持良好势头。计划招生480人,实际投档672人,充分体现考生和家长对该校艺术类专业的高度认可。

  济大泉院春季高考共设三个本科专业。其中,软件工程计划招生60人,实际录取62人,录取最低分582分,超出本科分数线21分;财务管理计划招生40人,实际录取42人,录取最低分621分,超出本科分数线10分;市场营销计划招生40人,实际录取42人,录取最低分614分,超出本科分数线31分。

  2017年济南大学泉城学院普通文科计划招生115人,实际录取119人,录取最高分519分,最低分491分,超出山东省本科线8分,位居山东省独立学院第一名;普通理科计划招生250人,实际录取258人,录取最高分483分,最低分445分,超出山东省本科线12分,位居山东省独立学院第二名。从今年投档位次来看,济南大学泉城学院普通理科投档线比去年上升了6000余位次,山东省普通文科投档线比去年上升了4000余位次,录取位次稳步提升,生源质量不断增强,彰显了该校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以来,教育教学、科研水平以及内涵发展的不断提升。

  目前,济南大学泉城学院招生录取工作仍在进行中,招生办公室将认真贯彻落实录取工作政策及要求,严格规范宣传、咨询、录取工作流程,力求生源质量稳步提升,保证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