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我省2017年本科普通批首次志愿投档情况。济南大学泉城学院公布山东省2017年本科批次投档情况,可谓捷报不断,成绩喜人!

  据新浪山东了解到,2017年济大泉院普通文科计划招生115人,实际录取119人,录取最高分519分,最低分491分,超出山东省本科线8分,位居山东省独立学院第一名;普通理科计划招生250人,实际录取258人,录取最高分483分,最低分445分,超出山东省本科线12分,位居山东省独立学院第二名。从今年投档位次来看,济大泉院普通理科投档线比去年上升了6000余位次,山东省普通文科投档线比去年上升了4000余位次,录取位次稳步提升,生源质量不断增强,彰显了济南大学泉城学院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以来,教育教学、科研水平以及内涵发展的不断提升。

  济南大学泉城学院于2005年经国家教育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准成立,实施本科层次学历教育的综合性独立院校。2011年迁址国家5A级旅游城市、美丽的海滨蓬莱,校区依山抱海,清静幽雅,基础设施完备,办学条件优越,具有良好的育人条件和环境。

  据悉,2017年,济南大学泉城学院面向全国18个省市招生计划为2370人。目前,全国各省份录取情况在持续统计中,广大考生和家长可随时关注济南大学泉城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ujnpl.com/。

  与此同时,济南大学泉城学院2017年面向山东省共设7个专科专业,共计700个招生计划,近期,将参加山东省各地专科高招会,附招生专业以及参会场次。

  济南大学泉城学院2017年山东各地市专科咨询会参会场次汇总表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