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好多爸爸妈妈都有一个愿望,希望宝宝能够就近入园,最好在自己小区就可以上幼儿园,这是家长们的第一个愿望。

  第二个锦上添花的愿望,就是这个幼儿园如果再是一个超级棒的幼儿园,孩子可以在那里开心快乐成长,那就更好了!

  现在,济南舜兴东方小区和章丘立天唐人小区以及附近小区的家长们都可以实现这两个超级愿望了。因为,山东知远教育集团三所新园10月份马上就要在这里启动了!

  山东知远教育集团前身为济南三之三幼教集团,多年来专注于2—6岁学前教育及学前教育师资培训、学前幼儿课程研发,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随着教育产业的整体飞跃发展,知远教育教育的事业版图不断扩大。深耕齐鲁大地十余年来,知远教育旗下“三之三”、“梧桐树”等幼教品牌以优异的办学成果和骄人的办学口碑闻名全国。

  其中知远三之三幼儿园广为济南市民所熟知,不仅获得省级示范园所的称号,也是家长们“掐尖”报名的著名园所。

  而知远梧桐树幼儿园是山东知远教育集团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幼教品牌,打造了山东私立贵族幼儿园办学的最新最高标杆。在济南、青岛同时落地开花,广获赞誉,正成为幼教业界观摩学习的主要基地。

知远集团拥有一支高素质的高管团队知远集团拥有一支高素质的高管团队

  山东知远教育集团融中西方教育之精髓,主张“给孩子一个快乐童年”的教育理念,营造“民主平等开放自由”的教育生态环境,倡导“关注个体、尊重差异,培养性格”,致力于成就知远宝宝三大特质(健康快乐、富有创意、国际视野)。让孩子的笑声传得更远,让孩子的思维变得奇妙,让孩子的视野越过国界。

  知远教育根据教育部《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要求,从幼儿发展中的语言、科学、社会、艺术、健康五大领域,设立了科学、丰富、有趣的生活化课程体系如:生命教育绘本悦读课程、幼儿体适能运动课程、创意美术艺术课程、奥尔夫幼儿音乐课程、专职外交浸入式多元文化课程、科学探索体验课程、多媒体体验式幼儿影院。保证孩子在适宜的环境中、在有趣的游戏活动中体验、实践、感知、内化成自己的养料、健康、快乐、幸福的成长。

  2017年10月,山东知远教育集团在济南舜兴东方小区投建的一所梧桐树幼儿园、在章丘立天唐人小区投建的1所三之三幼儿园、1所梧桐树幼儿园就要开始招生了,将解决小区内及附近小区居民学龄前儿童的入学需求,并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一个真正好的幼教资源。

  温馨提示:

  梧桐树幼儿园班额固定、拥有极具优势的师生比,因此名额非常有限,您一定要提前预约,不要让宝宝错失近在家门口的优质教育!

  学籍预约:

  知远梧桐树·舜兴东方幼儿园

  TEL: 15552529717  李园长

  ADD: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与洪山路交汇处南300米济南云驰路777

  号舜兴东方小区内

  知远梧桐树·立天唐人幼儿园  

  TEL: 13165149966 吴园长

  ADD: 济南市章丘区立天唐人D区院内

  知远三之三·立天唐人幼儿园  

  TEL: 0531- 83360966吴园长

  ADD: 济南市章丘区立天唐人B区南侧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