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公布了我省2017年高考本科录取情况。济南大学公布2017年山东省本科批次投档情况,成绩喜人。数据显示,济南大学全国录取喜报频传,生源质量全面提高。

  新浪山东了解到,济南大学理科最低523分,超理科本科线90分;文科最低540分,超文科本科线57分。文理科投档比例均为103%。

  其中,济南大学的中外合作办学计划,理科最低521分,文科最低523分;地方农村专项计划,理科最低529分,文科最低539分;济南走读理科最低508分,文科最低519分;校企合作办学计划,理科最低493分。报考济南大学的考生踊跃,普通文理、中外合作办学、地方农村专项计划、走读类别投档数全部超过计划数。

  另据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济南大学今年面向全国三十一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省外招生计划共计2616人。目前,济南大学全国录取正在火热进行中。以面向河北和黑龙江招生录取为例:河北省本科一批次,文科投档最低分569分,超出一本线52分;理科投档最低分549分,超出一本线64分。黑龙江一批本科(A),理科投档分最低525分,超出一本线70分。学校整体生源质量不断提高,收获颇丰。其他省份录取情况,新浪网将进一步汇总报道。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