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山东从济宁医学院了解到,6月23日上午,“植根母校,感恩成长,放飞理想,逐梦远航”—— 2017届毕业研究生植树纪念活动在太白湖校区毕业研究生纪念林举行。副院长崔文出席此次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研究生处全体人员、相关院系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研究生。

  副院长崔文代表学校对2017届毕业研究生表示感谢。他说“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今天你们栽下的是一棵棵小树,等十年、二十年后你们重回校园,这里将变得枝繁叶茂、绿树成荫、繁花似锦,到那时,你们也将长成参天大树,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济宁医学院自第一届研究生毕业之际,即启动了毕业研究生纪念林活动,目前该活动已成为我校研究生毕业教育的品牌活动。“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纪念林不仅承载了学校对毕业生植根母校,逐梦远航,成人成才,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也寄托了每一位毕业研究生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表达了毕业研究生饮水思源、情系母校的情怀。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