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山东从济宁医学院了解到,6月28日上午,济宁医学院临床医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图书捐赠仪式在图书馆举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敏出席仪式并讲话。图书馆馆长任淑敏主持仪式。

  赵敏代表学校向济宁医学院临床医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表示感谢,并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她说,临床医学院毕业生向母校捐赠图书今年已是第二届了。今天,学子们再次以捐赠图书的方式,表达对母校的感激、感恩之情,把爱心留在了母校,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榜样,爱的力量将会激励济医学子将爱心传递下去。她希望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们,以“齐鲁最美医生”、为母校争得荣誉的4名校友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负母校培养,成为“医德高尚、医术精湛、身心健康”的优秀医务工作者。她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一切顺利。

  任淑敏感谢毕业生们的慷慨捐赠,表示已经在三楼医学书刊借阅室为2016届毕业生捐赠的图书设立了专架,也会继续管好用好2017届同学们捐赠的图书。同时,图书馆代表母校赠送毕业生们“随身书房”和“随时服务”。随身书房即移动图书馆,随时服务即图书馆微信。毕业生们不论在何地,都可随身携带移动图书馆,随时通过图书馆微信咨询问题。图书馆将一直为同学们的工作学习保驾护航。

  郭睿琦代表临床医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发言,她感谢母校的辛勤培养,感念图书馆丰富的资源与贴心的服务。她希望通过捐赠图书为母校发展尽一点绵薄之力,能够帮助更多的学弟学妹走向成功。今后也会坚持读书,无愧于学校的培养与期望,并祝福母校明天会更好。

  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马奎元、副书记尹国才,校团委副书记刘瑞文,机关第三党总支书记、图书馆副馆长靳广真,副馆长张伟及各部室主任,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部分临床医学院毕业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捐赠仪式。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