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山东从临沂大学了解到,6月28-30日,几内亚高等教育部孔子学院专员Amadou Nalla LY 先生来临沂大学考察交流。临沂大学党委书记李喆、党委副书记刘占仁会见了Amadou Nalla LY先生。

  李喆对Amadou Nalla LY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上次访问几内亚期间几方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临沂大学的办学情况,指出,在孔子学院总部和几内亚高等教育部的大力支持下,临沂大学与几内亚科纳克里大学共建孔子学院事宜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非常值得期待。希望两国通过孔子学院这一平台,加强教育领域合作,深化两国人民的友谊。

  Amadou Nalla LY先生对临沂大学和临沂市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全力支持临沂大学—科纳克里孔子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为两国的友谊和教育合作做出积极贡献。

  访问期间,Amadou Nalla LY先生还与外国语学院法语系师生举行了座谈。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