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2017届高考学子全面了解各高校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合理填报高考志愿,驻鲁高校官方2017年度本科招生咨询会定于2017年6月24日至26日举办,咨询会共分三场,分别在济南、青岛、临沂三地举办,参会高校来自全国,数量近两百家。家长和考生可以免费进入咨询会场,面向高校招办负责人咨询。

  26日上午举行的驻鲁高招咨询会济南大学会场吸引了大批的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到场的学校近两百家,此次咨询会,吸引了厦门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上海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哈尔滨工业大学、山东大学(威海)、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等众多省内外知名高校参加此次咨询会。济南大学给每所参会高校都配备了一名志愿者,专门负责该校的全程沟通和服务,现场还免费为考生、家长以及各高校招生老师提供矿泉水,各参展高校都反馈很满意。

130余所全国名校齐聚济大 2016驻鲁本科高招会首场成功举行 130余所全国名校齐聚济大 2016驻鲁本科高招会首场成功举行
130余所全国名校齐聚济大 2016驻鲁本科高招会首场成功举行 130余所全国名校齐聚济大 2016驻鲁本科高招会首场成功举行

  今年是驻鲁高校联盟第三次举办本科招生咨询会三个会场分别是6月24日青岛理工大学、6月25日临沂大学、6月26日济南大学。今年在济南、青岛、临沂三地分多日进行招生咨询会,也是为了使更多的考生可以就近参加,与各高校有面对面的直接沟通的机会。举办本次的招生咨询会的初衷,更是为了在高校和考生之间搭建一个面对面沟通的桥梁,义务的为考生和家长服务。贺铭主任介绍说:“从去年的情况来看,考生和家长还是非常满意的。济南大学的分会场场地开阔,虽然也是人头攒动,但不会过分拥挤,能够让考生和家长咨询更为充分。”咨询会现场,除了本科院校之外,也邀请了山东省内与本科院校有“3+2”贯通培养的高职院校参加,丰富了学考生咨询的志愿梯度。

  在高考报考阶段,济南大学不仅举办本科招生咨询会外,每年还会义务走进高中,为应届高中毕业生提供报考和志愿填报的培训与指导。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济南大学为高中开设的是全方位的报考宣讲会,服务对象是有志于报考全国各大高校的所有考生。怎样填报志愿、如何选择专业、高校的分类情况、平行志愿的解读。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