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目前是全球第三大留学目的国,仅次于美国和英国。2017年正值中德建交45周年,李克强总理再次访问德国,就推进中德务实和创新合作、加强全球经济治理以及进一步夯实中德经济贸易关系基础,挖掘“一带一路”框架下中德合作潜力,增强中德政治互信,密切两国教育交流,促进合作共赢。

  中德是制造业大国,两国在第三方市场合作方面大有可为。德国的教育理念是以应用研究型为主、侧重于培养学生理论与实践能力,培养具备专业知识和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双语复合型人才,未来将更具有竞争力。

  一、项目优势:

  1、德国政府特批项目,接受高中毕业生赴德国留学

  2、无需德语基础

  3、确保签证:团组审核和签证,学生本人无需面签

  4、文凭含金量高:一年预科结业后,三年本科、两年硕士免学费。

  5、工业化摇篮:德国拥有世界领先的机械化工业,产品以品质精良、技术领先而享誉世界。

  6、就业前景:以精密机械、电子、航天、汽车、军事装备等为先驱的丰富制造业产业群,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前景。

  通过考试的学生将获得德国大学录取通知书,于今年十一月底赴德国学习。

  招生专业有机械、电子、信息工程、微系统工程、经济数学、生物医学、环境与能源、软件工程、经济管理与信息、物流管理等30多个专业。

  二、亚琛应用科技大学项目考试时间和地点:

  1。 青岛考点:2017年7月5日 上午09:00-11:30笔试,下午13:00面试

  青岛大学敏行楼2号楼103室(地址:青岛市南区市宁夏路308号)

  2。 济南考点:2017年7月7日、8日 上午09:00-11:30笔试,13:00面试

  山东省教育海外考试中心(地址:济南市市中区土屋路3-2号山东教育信息中心六楼,天泰太阳树北门西行100米路北院内。乘39路公交车舜耕路玉函小区南路下车;110路、105路阳光舜城终点站下车)

  三、帕德博恩大学项目考试时间为7月中旬,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试科目:数学、英语

  五、德国项目说明会时间和地点:

  济南:6月25日(周日)下午14:00 舜德大厦3楼多功能厅(千佛山南路7号)

  青岛:6月26日(周一)下午14:00分 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求实厅(宁夏路308号)

  欢迎学生和家长参加。

  德国五所公立大学山东招生办公室:

  济 南:济南市历下区朝山街33号

  青 岛:青岛大学敏行楼2号楼103室

  电 话:158-2008-6667 150-6628-6039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