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是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始建于1973年,2002年6月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改建为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学院实行山东省教育厅与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双重领导、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为主的管理体制。

  学校先后被认定为:

  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

  交通运输部高等职业教育示范院校、

  全国首批定向培养海军与公安消防士官试点院校、

  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

  山东省首批技能型特色名校、

  山东省首批对口贯通分段培养本科生试点院校、

  山东省首批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项目院校、

  山东省首批校企合作一体化办学示范院校,

  山东省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试点院校。

  2006年通过“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水平评估”并获优秀等级;2015年通过山东省技能型特色名校项目验收并获优秀等级。

  近日,新浪山东从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了解到,学院已发布《山东交通职业学院2017年分省分文理分专业计划表》。

  对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感兴趣的家长和学生,可联系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电话0536—8781827,也可关注学校官方网站(http://www.sdjtzyxy.com/)第一时间了解官方信息。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