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经营管理大赛于2017年5月11-13日以在线网络方式举办,5月20日在西安举行了大赛颁奖典礼,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以优异成绩取得大赛团体综合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国21个省市86所高校183个参赛队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与山东合富辉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联合组成代表队,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和顽强拼搏,最终团队总分第7名,这也是继2016年取得一等奖后再次获得该赛项殊荣。

  本次大赛聚焦房地产专业核心技能,面向房地产开发类岗位、营销类岗位、经纪类岗位,选取了房地产专业学生应该具备的地块开发、项目营销、经纪实务以及楼盘推销等核心技能来竞赛。大赛命题围绕服务国家战略、追随产业发展、捕捉房地产热点,关注雄安新区开发,把雄县雄州镇艾西楼村31250平方米地块选为大赛题目。本届竞赛由方案设计、业务操作和技能展示三部分组成,内容多、难度大,是综合实力对抗赛,完美体现房地产专业核心技能,是中国房地产行业权威赛项。

  会议同期进行了中国高职院校房地产专业行业影响力排行榜50强发布会。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在有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的全国250多所高职院校中脱颖而出,入选2016-2017年中国高职院校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行业影响力排行榜50强(排名23位,同比上升6位)。

  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及获行业影响力排行榜殊荣,是学院多年来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坚持教学改革的成果,充分反映了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的教学水平、学生综合能力、人才培养成果和专业办学实力,在同类院校及房地产行业企业中引起了广泛关注,产生了深远影响。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