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吉利帝豪EC7埃及上市 正式登陆非洲市场

http://dz.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8日17:46   新浪德州汽车综合 字号:

  埃及当地时间10月16日,吉利汽车旗下的帝豪EC7上市仪式在开罗万豪酒店隆重举行,吉利正式进入埃及和非洲市场,这是吉利帝豪产品首次登陆非洲市场。 

  帝豪EC7是自2010年吉利集团提出打造“品质吉利”的战略目标后开始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的。截至今年9月,其海外总销量已超过5万台,仅2012年前9个月就售出4万台,是此前销售总量的4倍之多。如此迅猛增长的销量背后,是帝豪产品给予的强大支撑,帝豪EC7在设计之初就树立了“欧洲标准高品质轿车”的目标,其造型、动力、稳定性、经济性、舒适性得到广泛好评。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安全性,它是同时荣获C-NCAP五星评价和中国自主品牌首个EURO-NCAP安全测试四星成绩的产品。 

  正是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埃及知名的汽车集团嘉宝尔(GB AUTO)选择了与吉利合作生产销售帝豪EC7车型。该集团是埃及上市公司,同时也是现代马自达等品牌在埃及的合作伙伴,有着数十年汽车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经验。“经过2年多对中国各汽车品牌的考察,我们最终选择吉利成为首个中国的汽车合作伙伴。这是因为吉利是中国汽车品牌的领头羊,并且具有强大的发展潜力。我有信心在2014年使EMGRAND7成为埃及最为畅销的产品”,GB集团董事长Roulf Gabour博士表示。

  吉利集团副总裁、吉利国际公司总经理张林博士在上市仪式上表示,“经过二十几年的发展,吉利已经成为世界五百强的汽车企业集团。我们会在未来几年把最好的产品拿到海外市场,同时做好本土化工作。依托合作伙伴开拓市场。帝豪7系是吉利汽车旗下非常成功的车型,在刚刚过去的 9月份,帝豪单销售量超过15000辆,其中出口超过6000辆,都是自主品牌同级别车型中的翘楚。我们有信心将这个成功的势头延续下去。”

  此次吉利汽车与嘉宝尔集团以CKD形式合作生产和销售帝豪7系,以埃及市场为起点逐步覆盖北非其它国家和地区,双方对此都寄予厚望,并有信心通过后继产品的不断推出扩大合作,使吉利汽车跻身埃及市场的第一阵营。 

了解更多德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帝豪EC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杨飞)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