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本地新闻 > 正文

史上最牛科技 思铂睿概念车专为中国而生

http://dz.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5日10:56   新浪德州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在深港澳国际车展上,东风Honda首度曝光了旗下思铂睿概念车的内饰。在车展现场,思铂睿研发负责人堀川克己对思铂睿概念车进行了深度解读。

    堀川克己表示,思铂睿概念车是首款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专用车型,在开发初期,对于中国消费者,特别是引领中国汽车消费的80后人群进行了充分的调研,把消费者的需求都融入了此款车型。80后非常有个性,主张自我,对于比较老土,比较守旧的车型都不太喜欢。另外,他们还更加追求品质,全球化得品质。所以,总结一句话来说,80后的消费者,他们选择车辆更加理性,对于设计、品质会更加注重。所以基于这些考虑思铂睿概念车应运而生。

    最牛动力总成、最豪华科技配置

    思铂睿概念车最引以为傲的当属其号称史上最牛的动力总成了。思铂睿概念车的动力总成分为两种。第一种是,2.4升缸内直喷发动机与8速DCT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压倒性的动力与超低油耗,超越同级别车型。本田自主开发的8速DCT双离合变速器,在兼顾运动型换挡的同时,也提升了加速性能与燃油性能。S档位的调校,有震撼力的加速音,油门轰动的音效再现,为驾驶者提供极致的运动享受。其2.4升引擎最高功率151kW,最高扭矩247Nm,配合8速DCT双离合变速器将动力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第二种是,满足更广泛客户需求的2.0升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的组合。2.0升引擎搭载CVT变速箱,最高功率114kW,最高扭矩190Nm,除了能够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之外,在动力性能上相比同级别车亦毫不逊色。

    除了动力总成外,思铂睿概念车的科技配置也得到了完美的体现。思铂睿概念车配备了平视显示系统、车道偏移预警系统、预碰撞警示系统、交通标识智能识别、自适应远光辅助、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等FUNTEC先进技术,这些技术也是本田首次在中国车型上投入使用的尖端科技,以媲美豪华车的高级配置为驾乘者带来顶级的安全防护。

    最富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

    堀川研发团队在内饰的设计上也采用了高科技元素,极力打造出媲美科幻大片的未来驾驶感。在设计之初,针对车内的氛围、视觉、触觉和驾乘感受进行了全方位的科技考量,将人体工程学、人机互动概念、多媒体智能操作完美融合到内饰真正的功能性设计里。

    在具体内饰细节上,堀川研发团队对国内客户比较在意的驾驶舱饰调的配置,还有其他饰板的选择上,都是按照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进行颜色和设计的调整。比如说木纹的饰板,还有一些比较闪亮的饰板、饰调,以及比较夸张的涂装、颜色等的选取,都是建立在前期大量的走访调研基础之上。通过调研发现,80后不太习惯特别夸张、大面积的内饰,而是更加注重整体设计,所以在设计时候会更加注意包括光泽度、颜色的选配等方面的需求,使之更加符合80后年轻消费者喜好。在内饰配色上,堀川研发团队也做了相当科学的统计调研,最终选定最富有科技色彩的深浅两套配色方案。以金属黑为基调的深色系内饰凸显运动科技感,以象牙白为主的浅色系则更多强调驾乘的未来舒适性。

    据悉,全新思铂睿将于第四季度量产上市,对于这款最牛科技之车,我们翘首以盼。

    销售热线:0534-2218666

   地址:德州市开发区天衢东路东首国家电网西邻

了解更多德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思铂睿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佳园)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