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德州专题>正文

享受啤酒文化 品味德国味道--走进平原县盛堡啤酒小镇

2019年06月13日 11:25 商讯 

  6月8日,皎阳似火,麦海流金,平原县盛堡啤酒小镇文化节启动仪式在恩城镇举行,恩城镇成了啤酒文化的大观园、迷笛音乐的新殿堂,来自北京、天津、河南、河北等省市的迷笛歌迷以及德州市周边县市的上万人齐聚平原县恩城镇。这标志着盛堡啤酒特色小镇正式开业。这是平原啤酒产业升级的一次创举创业,也是平原文旅事业发展的盛事喜事。

  走进恩城看盛堡啤酒特色小镇

  

平原县盛堡啤酒特色小镇主题花园项是一座以啤酒文化广场、德国啤酒生产线和主题花园三大板块为核心的啤酒小镇。盛堡啤酒特色小镇位于恩城镇啤酒工业园区内,项目总投资1.2亿元,建设以德国建筑风格为主的集啤酒生产、文化、美食、旅游于一体的大型啤酒花园旅游区,是一座以“啤酒文化”为灵魂,以德国风格为特色,以人文体验与休闲旅游为主体的啤酒特色主题花园。小镇容纳品酒、旅游、美食等数十种特色服务业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促进该镇啤酒制造业、旅游业等产业发展。

  古城平原,位落于山东省西北部、德州市中部,是汉昭烈帝刘备做过县令 的地方,自秦朝置县至今已有2200多年的历史。平原县辖822 个街道办事处和1个省级经济开发区,总面积1047平方公里,180 农村社区,46万人,85万亩耕地,是国家大型粮棉生产基地县、京 津蔬菜园区、畜牧业强县、全国平原绿化达标县和全省基层党建工 作先进县,也是党建党史专家张全景、已故国学大师任继愈、著名 作家邓友梅等一批文人名士的家乡。

  恩城古镇位于平原县西部,地处交通要道,东与王打卦镇相连,南与腰站镇相邻,西与夏津县雷集镇、武城镇交界,北与王杲铺镇接壤。 是连接德州、平原、武城、高唐、夏津等5县市的咽喉之地。恩城镇镇域面积106.5平方公里,下辖97个村庄,镇域常住人口5.74万人,镇区常住人口2.6万人,全镇GDP23.98亿元,就业人口35万人。恩城镇财政收入、农村经济总收入、国民生产总值均列全县第一名, 是德州经济强镇。在国内外颇有影响。恩城镇获得的荣誉称号有山东省治安工作先进镇、山东省安全文明乡镇、山东省村镇建设试 点镇、德州市经济强镇、德州市小康镇、德州市个体私营经济强镇、 德州市文明单位、德州市综合治理先进镇、德州市信访三无镇、 德州市计划生育先进单位。

  山东欧加啤酒饮料有限公司创建于2000年,拥有山东欧加啤酒饮料有限公司,山东高森包装容器有限公司, 贵州高森包装容器有限公司等多家分公司,集啤酒饮料, 易拉罐生产于一体的中型集团公司,总资产20亿元。是 山东民营企业的后起之秀和平原县的利税大户。公司总 占地2000余亩,拥有职工800多名,其中大中专以上技术人员100多名。现有36000/时易拉罐生产线4条感谢您下,载包图网平7台上提2供的P0PT作品0,为0了您和包图网以及 /时易拉罐生产线2条,年生产啤酒规模20万吨。

  

2017年与德国盛堡啤酒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并取得 了德国啤酒厂授权的盛堡品牌经营权,2019年取得亚太 地区独家生产权。公司各项产品已经呈现高中底端布局 齐全,整体市场呈现不断扩大趋势。拥有盛堡系列等十 几大系列产品,在全国同行业中率先获得了ISO9001国际 质量认证体系。

  放松心情,就来啤酒小镇

  啤酒小镇是山东省首个集啤酒工艺,休闲娱乐,啤酒品鉴 于一体的体验式啤酒工业旅游基地盛堡啤酒特色小镇是盛堡啤酒厂以240 区域封闭式打造的休闲体验项目。其核 心业态是以啤酒养生浴以及评鉴馆为主, 涵盖美酒,美食,音乐,娱乐四种风情体验。同时建立厂区参观体验长廊,真正将工业与旅游相结合,打造独特的新 业态旅游品牌。

  特色业态一:啤酒养生浴

  

啤酒是一种酒精浓度较低的饮品,除了是世界第三大饮料品种外,  它所具有的美容功效不可轻视。据报道,东欧一位叫维尼洛卡的美容师, 多年来一直坚持用啤酒洗脸,已60多岁的维尼洛卡看起来要比实际年龄小20岁,脸上没有一丝皱纹,双手也细嫩无比。研究认为,啤酒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对改善肌肉功能、健全神经系统等均有好处,对皮肤有着良好的滋养作用。此外,啤酒中含有维生素和锌,可有效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并可帮助去除体内多余水分和脂肪,改善皮肤状况及防止衰老。用啤酒美容可以达到营养肌肤、防止感染,使粗糙的皮 肤变得细腻、滑嫩的效果,而且对面部皮肤病也有一定辅助疗效。

  在捷克著名温泉城市玛丽亚附近的霍多瓦普拉那小镇上,出现了一 种全新的啤酒浴。这项业务是由当地一家著名的家庭啤酒作坊开办的。 据经理普莱夫卡介绍,在德国和奥地利曾经出现过啤酒浴,但还没有一家像这样直接开在啤酒坊里的浴场。这一独特的水疗方法可以使客人充分放松,并且有治疗效果,一经推出,立刻大受欢迎,还吸引了来自周边国家的客人。人们不得不提前1个月预订席位。

  特色业态二:啤酒美食

  啤酒美食有三部分组成:旋转餐厅,火车餐厅以及音乐餐吧。

  

跨过德国啤酒浴,迎面而来的就是啤酒体验馆,啤酒体验馆占地3200平米,由特色音乐餐吧及啤酒展示体验馆两部分组成。该体验馆一次可容纳500余人在餐吧里面畅饮狂欢。配合当地特色美食以及异国风情美食,为游客打造一场饕餮盛宴。

  

走出啤酒体验馆,向北侧穿过七座高达3米多,如同杯子一样的音乐喷泉,迎面便见到一座高达5米左右的“啤酒罐”,“啤酒罐”的西侧,是旋转餐厅,约三两好友,在旋转餐厅上喝啤酒,吃烧烤,当是一天工作结束后最惬意的享受。

  

在旋转餐厅的东侧,一列由德州开往德国的“盛堡音乐号”火车餐厅正在缓缓驶来,该列火车所有服务人员均着制式服装,火车里面的桌、椅即是餐桌、餐椅,让你在小镇里面,即可享受到畅饮德国啤酒,环游世界的美好生活。

  吃饱喝足之后,我们就可以去“盛堡音乐号”火车餐厅西侧的七彩滑道上体验一回旱地滑雪的感觉,七彩滑道色彩斑斓,异常好看,由高空中飞驰而下,风驰电掣,不受时空限制,炎炎夏日,寒冷冬日均可畅玩!

  

此外,火车餐厅东侧的盛堡露营区,一顶顶帐篷也是游客体验户外生活,亲近大自然的理想之选。

  同时,园区内的稻草人、德式建筑等等设施,也让你找到了异国他乡的感觉。

  工业游:啤酒生产观光体验线

  工业旅游时常会走入一个误区:纯观光,顾客抱着猎奇的心理去参观,到头来只是在厂子里走了一圈,感觉落差感非常大,旅游附加产品开发不足。

  在德国旅游,很多游客都会特意前往参观奔驰汽车公司所 在的小镇;穿上工作服,拧上几颗螺丝,到工人食堂里吃顿午饭,体验“奔驰人”的生活,最后购买一些印有奔驰商标的钥匙扣,丝巾,手表等纪念品。

  借鉴这个经验,盛堡啤酒特色小镇在建设参观走廊的时候拿出一部分功能区作为游客体验中心,让游客感受一下啤酒在出厂前经历的工序,提高游客体验度。园区里面配套建设的特色旅游纪念品商店则为顾客提供了很多代表了啤酒文化的旅游纪念品。

  

盛堡啤酒小镇将啤酒传统文化与高端精酿技术相结合,将大众娱乐形式与小众流行文化相结合,囊括了国内大部分消费群体的消费需求,未来必将成为整个山东省拥有独家记忆的旅游典范!

来源:德州盛堡啤酒小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