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北京卫视」“德州味”品牌发布会在京举行 市民不出北京尝到“德州味道”

2021年04月12日 09:53 新浪山东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1日讯 4月11日晨,北京卫视[北京您早]栏目播发《德州市对接京津冀优质农产品供应展销洽谈在京举行》,对“德州味”品牌发布等内容进行了报道。全文如下:

  德州市对接京津冀优质农产品供应展销洽谈暨“德州味”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展会上带来了众多的德州特产,北京市民不出北京就可以品尝到德州味道。

  德州扒鸡、金丝小枣、杨安调味品、夏津椹果、保店驴肉、武城辣椒等一大批国人耳熟能详的优质农产品,集中亮相德州市对接京津冀优质农产品供应展销会,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采购。

  参展商王娇娇介绍说:“我们的金丝小枣核小肉丰,虽然它个头小,但是营养价值丰富。”

  参展商李镇介绍说:“德州扒鸡算是‘德州味’代表的一款产品,香到肉类,酥到骨里。”

  据了解,德州为保障京津冀菜篮子米袋子产品稳产保供做出重大贡献,全市常年粮食产能150亿斤以上,蔬菜1200万吨以上、肉蛋奶150万吨以上。目前,德州已整建制建成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市,主要农产品监测合格率稳定在98%以上,力争“十四五”末,整建制建成国家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市。

  德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孙丰勇表示:“为全省乃至全国农产品品牌建设,树标立杆、积累经验,让‘德州味’香飘全国,走向世界。”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