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公益捐赠 | 黑马·牡丹华都“送温暖,献爱心”爱心行动

2021年01月15日 10:58 商讯 

  2021年伊始,新的疫情牵动人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此时正是在消毒物资的紧张时刻,黑马集团作为一家负有社会责任感的本土企业,深感责任深重,1月14日上午,黑马·牡丹华都项目工作人员带着集团满满的爱心,为德州市仲裁委、信访局、公证处等单位公益捐赠了一批消毒防护物资,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

  黑马·牡丹华都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到营销中心公共区域无死角消毒杀菌;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时时关注大家健康;就餐时,积极落实“一菜一公筷,一汤一公勺”;来访人员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坚决守好防线。

  时光总是如此匆匆,转眼间春节将至。自己辛苦一整年,想给自己和家人换一个大House!那么,德州在售楼盘这么多,如何选出理想房子呢?近年来,不少楼盘业主维权事件频发,令购房者“寒了心”。

  因此,出于实力和品质的考量,买房选择好口碑的本土品牌实力房企,明显更靠谱些,为何这么说?

  山东黑马集团作为省级大型企业,在2020年6月分别荣获“2019年度房地产销售额30强(第五名)”、“2019年度企业销售面积30强(第六名)”、“抗击疫情社会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这些荣誉的获得,是对山东黑马集团在经营、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高度认可。二十载品质好口碑保证,20年匠心精筑,实力再造城泱经典传奇。黑马·牡丹华都,作为黑马集团重点打造旗舰项目,将以品质回馈州城,用匠心筑就美好生活!

 效果图 效果图

  品质看得见,不担心房屋质量,准现房意味着房子已经看得见,摸得着,建筑质量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观察外部或内部细节,“看见”工程质量建造者的匠心,风险自然更小。准现房距离交付时间更短,减少资金闲置时间,更符合投资需求,当别人还在等待入住时,你已经入住或收租了。

样板间实景图样板间实景图

  买房,是为了更好的居住生活。黑马·牡丹华都更加注重社区环境、生活配套的打造,提升人居的舒适度。因此,在社区内部环境打造上会投入重金,规划以“五色牡丹”为花语情景的“一轴一环五园”特色园林景观,并配备夜景跑道、高端幼儿园、1000㎡地下便民市场、商业街、800㎡入园会客大堂、6.1米挑空精装入户大堂等生活配套,能居于此,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高端生活社区。

效果图效果图

  黑马·牡丹华都项目规划打造建面约105-160㎡多种“网红”爆款户型供你选择,最长80米楼间距,让每栋楼“阳光普照”,功能格局充分考虑现代化主流家庭结构与多元化需求,均为南北通透全明户型,保证房间内的采光和通风;特别是118/119㎡户型更配有双景阳台、明厨明卫、私人衣帽间等空间,每个户型均赠送十多平的面积,让公摊更低,得房率更高,全面提高整体的居住舒适度。

  本土房企,实实在在

  黑马·牡丹华都,完美配套,皆为你所享

  一期准现房,早交房更靠谱

  建筑面积约106-160㎡宽景奢居+超大赠送面积

  臻 稀 热 销 中

  营销中心:东风东路与将军大道交汇处北行100米

来源:黑马·牡丹华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