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德州>正文

德州市召开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医务人员性病艾滋病麻风病防治师资培训班

2020年10月27日 17:33 商讯 

  10月23日,德州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性病艾滋病麻风病防治师资培训班举办,来自11个县市区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和市直医疗机构的公卫科、皮肤科、性病、泌尿科、妇产科和感染科等相关医务人员、各县市区疾控中心艾防科科长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市卫健委疾控科科长王斌在开班仪式上的讲话中提出,一是医疗机构要充分认识艾滋病、性病、麻风病、丙肝防治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如期完成“十三五”工作目标,做好艾滋病、梅毒、麻风病十三五行动计划终期评估工作,三是规范梅毒、丙肝病例报告工作。培训班邀请了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康殿民、山东省皮肤病性病防治研究所麻风性病研究室主任刘殿昌和副主任初同胜三位专家授课,几位专家分别就艾滋病流行形势与防治、丙肝的疾病控制、梅毒规范化诊疗和麻风病防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班对加强德州市性病艾滋病麻风病丙肝防治队伍建设,规范相关疾病诊疗,提高医务人员性病艾滋病麻风病丙肝的诊断水平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来源: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夏永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